小 童軍參觀田心警署



1 張相片




沙田警區一向致力促進警民關係,加強區內社群對警隊運作 的了解及對罪案的預防。十一月十九日田心分區特別邀請啟新書院一班六至七歲的小童軍到警署參觀。

田心人員透過實地講解讓小童軍及家長明白軍裝人員日常工作,如街上巡邏、報案室服務等,還在停車筯展示不同的警務車輛,當中最矚目莫過於新款的電動巡邏車 及電動巡邏電單車。此外,還有警犬隊作出各種表演。

小童軍及家長對警隊工作及各種裝備甚感興趣,他們更說要與家人及朋友分享警隊的正面信息。最後,一班可愛的小童軍向田心分區指揮官施德博敬禮,以表謝意。

前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夏禮德,現為童軍領袖亦蒞臨參觀。夏禮德曾為沙田區指揮官,他對田心警署、人員訓練、裝備以及各項警務工作的轉變都十分關心,垂詢 甚詳。

參 觀警署的小童軍對警犬甚感興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