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南最佳保安員頒獎禮



1 張相片




第四屆新界南總區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十一月九日假荃 灣大會堂圓滿舉行,典禮旨在表揚和肯定保安業界從業員在過去一年的出色表現,同時推動保安及物業管理公司積極提升服務質素,繼續為區內市民和商户提供安居 樂業的環境。

頒獎禮由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主持,其他頒獎嘉賓包括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方平、香港保安業協會主席榮德傑、保 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委員許明明和香港保安業協會執行總監鄧國海。

是次選舉評審團由業界代表及防止罪案科人員組成,從七百多個提名中選出二百六十一名「優秀」及一百○六名「傑出」保安員。至於「最佳」保安員獎,共九人獲 得,「住宅」組有兩名保安員獲金獎,銀及銅獎各一,而「工商樓宇」組則有一名金獎、一名銀獎和三名銅獎,競爭相當激烈。

當日四百多人出席典禮,得獎者在家屬及同事見證下由頒獎嘉賓接過獎項,印證過去一年盡忠職守和努力成果。

新 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恭賀金銀銅獎得主,並希望保安業界繼續與警隊保持緊密合作。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