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 區冬防行動



3 張相片




為配合多個節日假期來臨,各區十一、十二月展開多項冬防 滅罪行動,以加強預防罪案及撲滅罪行,提醒市民小心保管個人財物,並藉此提升警民合作關係。

大嶼山警區夥拍愉景灣社區十二月三日在愉景灣廣場舉辦「家居保安及防盜宣傳嘉年華」,向市民發放家居保安的重要信息。嘉年華由愉景灣管理公司及居民業主會 合辦,除了歌舞表演外,各保安公司亦設有攤位介紹最新的家居防盜科技及防罪資訊。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的攤位更令市民對家居防盜設施大開眼界。離島區 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趙德威及大嶼山警區指揮官何婉霞帶領二十五名大嶼山區少訊會員,向區內居民派發防罪單張及避免成為下一個入屋爆竊受害人的小貼士。何婉 霞提醒市民:「只要養成小小的防盜習慣已可避免巨大的財物損失。」

新界北總區防罪辦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聯同大埔警區軍裝人員、防止罪案科及警察公共關係科人員,在大埔區內商埸向商戶派發防止店鋪盜竊宣傳單張,提醒商戶加 強商店保安。人員亦向區內市民派發防止罪案宣傳單張。防罪辦人員冬防期間會繼續展開一連串滅罪宣傳活動,如探訪高風險店鋪、商業大廈、私人住宅、公共屋 h、學校及停車場等,提供保安建議,亦舉辦講座、展覽、流動廣播及派發滅罪宣傳單張。

沙田分區十一月十六日舉辦「冬至防盜保安研討會」,邀請區內多個公共及私人屋苑管理公司參加,藉此交流屋苑保安措施及最新保安信息。研討會共五十名代表出 席,人員分享早前與沙田新城市廣場的管理公司在廣場內合作防盜的成功例子。該公司代表亦藉此機會致送錦旗予沙田分區指揮官蔣恩華及沙田特遣隊指揮官李家榮 和隊員,表揚和感謝他們偵破多宗「搶劫」和「盜竊」案件。

大 埔警區副指揮官高級警司陳綺麗向商戶派發防罪宣傳單張。



大 嶼山警區指揮官何婉霞與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趙德威(右)派發防罪單張。



沙 田分區內各保安公司及管業處代表出席冬防研討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