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區 運動日
推廣健康生活模式



3 張相片




各區為實踐「體康管理」的健康生活模式,以及鼓勵人員保持強健體魄和心理健康,不約而同十一月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運動日,並獲人員大力支持,參加者全情 投入,充分表現運動天賦及隊伍的團體精神。

港島總區十一月二十二日的運動日賽事共十項,包括七人足球、籃球、網球、游泳、賽跑、乒乓球、保齡球、壁球,拔河和壓軸的趣味競技賽。經過連場激鬥後,主 要單位及小單位總冠軍分別由中區警區及機動部隊E大隊(港島總區)奪得。

新界北總區運動日十一月十八日逾八百名人員參與各項競賽或到場打氣,比賽項目包括羽毛球、足球、籃球、乒乓球、拔河、划艇和兩項趣怪競技賽。元朗警區及新 界北總區總部A隊(包括總區行政部、衝鋒隊、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分別勇奪主要單位及小單位冠軍。

新界南總區運動日十一月十七日舉辦,該區管理層一如以往,身體力行參與警官足球賽,結果總區團隊勝出賽事。主要單位及小單位組別的全場冠軍分別由沙田警區 和機場警區奪得。


港 島區球手全力以赴。





新 界南總區管理層身體力行參與球賽。




元 朗警區人員於拔河比賽中投入參與。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