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高爾夫球會主辦
第十七屆三角高球賽



0 張相片




警察高爾夫球會主辦的第十七屆三角高爾夫球賽十一月九日至十日圓滿舉行。是項比賽由新加坡警察部隊、泰國皇家警隊和香港警隊的高爾夫球會共同創辦,自一九 九二年以來,三地警隊每年輪流擔任東道主。本年,新加坡和泰國警隊共派出三十六名代表,與香港警隊角逐「顏理國銀碟」和「太平洋銀碟」兩個獎項。

顏理國銀碟賽在惠州棕櫚島高爾夫球會舉行。惠州十一月的天氣異常寒冷潮濕,又有狂風暴雨,但參賽球手的熱情不但絲毫不減,反而情緒持續高漲。最後香港警隊 的選手經過艱苦奮戰,擊敗新加坡警隊,勇奪殊榮。

隨着天氣稍稍轉晴,太平洋銀碟賽轉到西貢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舉行。新加坡隊全力反擊,無懼強風影響,憑著他們的意志及出色的技術,最終贏得冠軍。

三角高球賽秉承優良傳統,透過切磋球技,增強三地警隊在工作以至康體方面的緊密聯繫。本屆賽事精彩難忘、人人盡興,全賴退休高級警司左墀帶領的籌委會盡心 竭力,認真籌備。高爾夫球會主席總警司岑維健代表來賓向人員致謝。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