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出席警務督察協會餐舞會
勉勵人員上下齊心 服務社會



1 張相片




警務督察協會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胡應湘禮堂舉行二○一一年度餐舞會,由處長曾偉雄及協會名譽贊助人范徐麗泰擔 任主禮嘉賓,並在協會主席曾昭科的引領下,與逾三百名出席晚會的社會賢達、紀律部隊代表及協會會員分享工作點滴,也就人員面臨的新挑戰交換意見。

曾昭科致辭時表示近月一些對警隊的批評被廣泛報道,並引起市民大眾的關注。不過,這亦造就警隊上下一心團結的好機會。處長在晚會致辭時說:「協會一直以實 事求是的作風與管理層保持合作,肩負起維繫管職雙方溝通橋樑的責任。」他亦同時對督察級人員的果敢、專業和勤奮表現感到自豪。他感謝前線人員外,亦鼓勵警 隊上下要齊心,共同努力,建立一支促進社會和諧、保護市民和以服務為本的優秀隊伍。

協會名譽贊助人范徐麗泰讚揚警隊在處理示威遊行時的冷靜和專業態度。她表示,警隊是一支專業及有誠信的團隊,所以得到極大部份市民的信任,市民同時亦對擁 有這支專業警隊而感到自豪。她解述:「香港是國際大城市,人口稠密,但仍然能維持安全,因為我們有一支最優秀的警隊。」最後,她鼓勵人員繼續用忍耐、堅 毅、專業、智慧,維持香港的穩定,令市民安居樂業。而人員現在面對的種種挑戰,只會令人員的能力及意志更加堅強。她不諱言稱讚香港警務督察是警隊的中流砥 柱,更必須要「企得直、站得穩」,繼續帶領人員成為世界上一支最優秀的警隊。

處長、范徐麗泰及曾昭科隨即聯同眾警務督察協會執委會成員祝酒,為宴會揭開序幕。席間有歌唱表演,曾昭科帶領首支舞蹈,嘉賓亦翩翩起舞,餐舞會在壓軸的抽 獎環節後圓滿結束。

曾 昭科認為警隊上下表現團結。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