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 角警區優秀人員獲嘉許



1 張相片




為表揚人員的優秀表現及配合總區支持前線組別的方針,旺角警區今年首次舉行優秀警務人員頒獎禮。獎項共分為九個類別,包括組別 及個人獎,頒發給軍裝小隊、調查組、軍裝人員、刑事調查人員、交通隊人員、報案室服務人員、特別職務隊人員、支援前線服務人員及社區警政人員。

獎勵計劃去年一月推行後,個別人員就其表現接受各種不同的評核,除獲上級的推薦或公眾表揚,亦要得到同僚的認同,以及展示力求改善服務的承諾。參加組別隊 伍必須展現精確機制,讓人員明白首要行動項目,案件處理及行政系統,經嚴格評審後,共四個單位及九名人員獲最佳表現資格獎。

頒獎儀式十二月六日在旺角警區警官餐廳,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與社區領袖茶敍時一併舉行,逾百人出席,包括區議員、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少年警訊榮譽主 席、學校校長、非政府組織、本地團體的代表及獲獎人員家屬。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萬強、范錫明及旺角警區指揮官江偉智一起主持頒獎儀式,頒發證書 予十三名獲獎人員。

范錫明致辭時重申承擔社會責任的重要性,並鼓勵大家與區內各議會及組職保持溝通和聯絡,以便加強相互聯繫及發展緊密合作關係。頒獎儀式後,得獎者與嘉賓分 享提供優質服務的經驗和心得。

獎項及得獎者:

全年最佳表現軍裝巡邏警員—警員黃翊碩

最專業刑事調查警員獎—偵緝高級警員張凱民

最專業區交通警員獎—警署警長司徒牛及高級警員劉永雄

最親善警民關係獎—女警長許慧心及警長許子良

最優質報案室警員獎—警員林偉聰

最佳區特別職務隊警員獎—警員李信求

最優秀支援前線人員獎—警長黎燦威

全年最佳表現軍裝巡邏小隊—第一巡邏小隊

最專業刑事調查小隊—重案組第二隊、情報組及刑事調查隊第八隊

油 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萬強頒發「最優質報案室警員獎」予警員林偉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