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 晚冬防 各區積極宣傳滅罪




9 張相片




年近歲晚,商鋪休假,居民外出度假或在港狂歡,使不法之徒有機可乘,有見及此,各區人員採 取積極行動,聯同撲滅罪行委員會舉行冬防活動,呼籲市民留意與節日有關的罪案,提醒居民留心家居安全、店鋪爆竊,做好防盜措施,小心保護財物,以杜絕罪案 發生;並勸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非法藏有或燃放爆竹。


打 鼓嶺分區聯同打鼓嶺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黃偉炎、副主席林金貴,以及一眾村代表,宣傳冬節防罪。


東 區警區及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十二月八日合辦「東區歲晚滅罪宣傳巴士巡遊」,其間首次加入福建話於宣傳聲帶內,令市民更感親切。

水 警東分區十二月十日聯同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西貢海上防罪活動」,向海上居民、作業人士及市民派發撲滅罪行宣傳單張及紀念品。


「二 ○一一至二○一二葵青區千人冬防滅罪、抗毒運動」十二月十日在葵涌運動場展開。主禮嘉賓與冬防滅罪大使及非華裔少年警訊滅罪大使向市民宣揚撲滅罪行信息。


大 埔警區十二月十六日聯同大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郭永強及滅罪委員,在大埔墟及四里一帶探訪商鋪及向市民宣傳防罪。


元 朗警區聯同元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十二月十六日在元朗分區及天水圍分區舉行冬防滅罪運動啟動禮。



十 二月十六日黃大仙警區聯同黃大仙滅罪會委員黃逸旭區議員等到慈雲山中央球場派發滅罪宣傳單張,向長者解釋歹徒犯案手法。


灣 仔警區、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灣仔區議會十二月十七日在修頓球場合辦「警民齊滅罪、平安賀新歲」活動,邀得保安局副局長黎棟國出席主禮。


黃 大仙警區聯同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劉偉章及委員會成員十二月廿一日在西貢市中心向居民及商户派發多國語言的「西貢鄰里守望計劃」窗户膠貼及貼於窗户的 小警鐘。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