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 水埗警區人員宣傳大廈保安



0 張相片




深水埗警區為提高區內居民與大廈管理人員對大廈保安的意 識及加強聯繫,特別設計及印製了兩款大廈保安宣傳海報,分別張貼在長沙灣及深水埗分區內各大厦。其中一款海報,內容包括精簡的防盜小貼士、保安人員向訪客 查詢身份及記錄訪客資料的重要性。海報更列出該分區當值警長的電話號碼,以加強社區聯繫。另一款海報則針對區內一些欠缺管理的所謂「三無」大廈,加強防盜 意識。計劃由深水埗區議會贊助,並獲該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轄下的鄰里守望齊滅罪工作小組大力支持。

深水埗區指揮官趙啟丁、深水埗區滅罪會主席鄭錦鐘博士聯同長沙灣及深水埗分區人員和多名滅罪委員組成宣傳隊伍,身體力行,走訪區內各式大廈並親自張貼宣傳 海報,以作教育、宣傳及加強聯繫用途。

海報由深水埗分區女警何嘉麗設計,她很高興有機會協助警區推動社群參與,雖然花了不少工餘時間做設計,但得悉市民認同海報上的信息,亦深感安慰和鼓舞。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