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 輯「亂.愛」剖析虐兒個案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及香港電台共同製作虐兒案件調查組特輯 「亂.愛」,本月七日及十四日一連兩集於《警訊》節目內播出。特輯改編自真實亂倫案件,透過短劇,向觀眾介紹警隊調查虐兒案件的處理手法和對受害人的支 援。

故事講述女童Zoe多年來被其父親侵犯,事件雖被她的同學揭發,但父親被捕,母親又指責她說謊,令她飽受壓力。在負責調查案件的調查組和社會福利署的支持 和協助下,她經歷了搜證和舉證的過程,最後步出陰霾,重過新生活。

今次拍攝除得到保護兒童政策組和虐兒案件調查組協助外,更得到社會福利署全力支持,突顯警隊與其他部門「跨專業合作」的特色。是次演出還邀請到多名資深演 員參與,包括唐寧、梁榮忠、毛嘉麗和張嘉瑩等。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亦在劇集中粉墨登場,令劇集更具真實感。

「亂.愛」將於本月十四日下午七時正無線翡翠台播放下集,如欲重溫上集,請溜覽《警訊》網頁:http://www.police.gov.hk/ppp_tc/03_police_message/pm/index.html或 香港電台網頁www.rthk.hk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