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育及職業博覽 展現警務工作新一面



0 張相片




二月九日至十二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舉行的「教育 及職業博覽二○一二」,警隊將在1C展覽廳設立主題為「展現專業、多元化的警務工作及關懷文化」的攤位,向市民展現警務工作及招募的最新資訊。

警犬隊、水警小艇隊、交通部、衝鋒隊、爆炸品處理組、機場特警組、毒品調查科、防止罪案科及鑑證科人員將於不同時段向參觀者講解其日常執勤情況,並示範使 用各種裝備。此外,攤位亦設有「迷你靶場」,槍械訓練科人員將親身向參觀者講解及示範使用不同層次的武力,讓參觀人士體驗在不同的模擬情景下使用槍械或鐳 射裝置。

招募組人員亦於攤位內接受督察、警員及輔警的即場申請,為報名人士進行初步遴選,包括量度身高、體重及測試視力。

此外,警隊於二月六日至二月十七日(包括周末)在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三樓舉行「招募快線」,即時處理督察、警員及輔警的申請,以方便在警隊攤位現場未能提 出申請的人士。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police.gov.hk/ppp_tc/15_recruit/index.html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