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 欖球組歡迎貴賓到訪



 




迷你欖球組十二月除周日的恆常訓練外,更有多名重要人物專程到綠茵場上探訪他們。

首先,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陪同蘇格蘭首席部長薩蒙德十二月十日到訪,訪問是加強兩地友誼的其中一項活動。

當天上午,小球員穿上醒目的球衣在體育遊樂會門前列隊歡迎兩位貴賓。他倆在致辭及交換紀念品後參觀訓練情況,也觀摩了一場突破行動少年球員的賽事。探訪的 高潮是紀律部隊欖球隊及本地勁旅香港蘇格蘭欖球隊上演的一場七人賽。賽前大會安排了風笛手引領兩隊球員進場。兩位貴賓、小球員及參與活動的家長及欖球隊成 員均認為當日饒富意義。

此外,為了讓小球員在假日前有意外喜悅,十二月十八日訓練期間,揹着一大袋禮物的聖誕老人突然出現在小球員面前,令他們興奮莫名。聖誕老人為小球員送上祝 福及小禮物,在場的家長亦難掩興奮。

迷你欖球組由欖球會二○一一年六月成立,以推廣健康生活。該組不斷壯大,由參加第一課訓練的九人發展至今天接近九十名小球員,人數每周不斷增長。迷你欖球 組旨在為警隊人員十一歲以下的子女提供優質環境,訓練他們的心智、體能及技巧,同時在一個安全環境下學習英語,結交新朋友。該組由合資格的欖球教練執教及 該會會員指導。課程逢周日早上十時至十一時三十分於體育遊樂會舉辦。有興趣的人士請聯絡欖球隊(電郵:hkprugby@gmail.com)。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