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險 會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



1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十二月三日舉辦第三十五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在起步嘉賓觀塘區指揮官周楚基揭曉了第一個地圖坐標後,各隊健兒便從將軍澳警署出發,選定路線向 目標前進,直到晚上抵達位於西貢的少年警訊萬宜活動及訓練中心,紮營煮食,稍事休息,翌日清晨抖擻精神,再次出發,最後到達早禾坑康樂中心,完成幾十公里 的山藝比賽。

頒獎嘉賓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與警察歷險會主席警司李康民於賽後跟健兒傾談,他們一般都認為是次比賽路段難度相當高,考驗了他們體能、耐力、定向等能 力,就連一些有多年參賽經驗的得獎隊伍,也得耗盡全力,才能成功返抵終點。儘管如此,依然無損參賽者對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的熱情,大家都表示來年仍會繼續 參賽,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山野勇士,在高低山頭再次一較高下,並挑戰自我。

是次大會借用的營地乃剛啟用的少年警訊萬宜活動及訓練中心。這個設施完善,環境優美的中心是由剛退休的警察歷險會前主席陳金海設計籌劃,除了為少訊會員提 供戶外訓練場地,亦為警隊活動提供多一個場地選擇。歷險會正計劃在該中心舉辦周年大露營,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健 兒在西貢的少年警訊萬宜活動及訓練中心煮食及休息,再完成幾十公里的比賽。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