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水運會刷新兩項紀錄



1 張相片




警察周年水運會十一月二十六日在城門谷綜合泳館順利舉行。泳手全力以赴競逐各組別合共五十二項賽事的獎項並刷新兩項警隊游泳紀錄。處長曾偉雄亦親臨主禮及 為選手打氣。

一如以往,最引人注目的項目是「二乘五十米首長級長官接力賽」。一輪激烈競賽後,由總警司岑維健及林文榮組成的隊伍摘冠;助理處長黃福全及總警司劉賜蕙組 成的隊伍獲亞軍,而季軍則由助理處長黃志雄及總警司郭蔭庶奪得。

警察學院榮膺「男子團體總冠軍」、「女子團體總冠軍」並獲「最佳啦啦隊獎」。「最佳參與獎」則由機動部隊D大隊奪得。

個人獎項方面,「男子個人總冠軍」由投訴課九龍辦事處督察李嘉偉奪得,而「女子個人總冠軍」為機動部隊D大隊女警馬凱瑩。東區警區警司何家輝及警察學院女 學警伍穎曦更分別打破了先進B組五十米自由泳及女子組五十米蝶泳紀錄。

除了警隊成員及家屬參與是次水運會,廣東省及澳門警隊亦派代表參加接力邀請賽。此外,更有北京及廣東省的觀摩團專誠來港觀賞賽事。



處 長恭賀由總警司岑維健(右)帶領的警察學院在水運會有出色的表現。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