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 警區勇奪
區際保齡球賽冠軍



0 張相片




二○一一至一二區際保齡球決賽去年十二月六日圓滿結束,由十隊來自不同警區的參賽隊伍角逐冠、亞及季軍。各隊伍經過競爭激烈的十月份初賽,每周比賽四局, 計算三周共十二局最高總分的前十隊才可晉身決賽。

前體育委員會主席張肇華及保齡球會主席警司何潤勝擔任決賽頒獎嘉賓。當日各隊表現出色,要力鬥至最後一局才能分出勝負。最後由鐵路警區摘冠、亞軍及季軍分 別由油尖警區及水警總區奪得。

個別獎項於初賽時已誕生:

隊際一局最高分獎:水警總區

隊際四局最高分獎:大嶼山警區

個人一局最高分獎:高級警員曾永得

個人四局最高分獎:偵緝警員吳傑恩

張肇華頒發獎項予吳傑恩,並讚揚他於初賽中打出三百分滿分的一局。

去年該會舉辦多項不同經驗及技術標準的賽事,而人員的技術及參與程度亦大幅提升。來年該會秉承積極推動健康生活及保齡球運動的宗旨,籌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比 賽,詳情請留意告示欄或球會壁布板。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