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一)



0張相片




本人父親於十二月十五日接到騙徒訛稱弟弟被人脅持,要求十萬元贖金,更兇言 不給贖金就殺死弟弟,更不准他報警及告訴其他家人。家父當時六神無主,只好答允騙徒到指示的銀行提款及交收。幸好當時有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的警員在 場,及後前來的沙田特遣隊協助下,家父不致蒙受損失。特別鳴謝周婉兒警員,當時她正在該銀行作防止罪案的宣傳,觀察細心的她發現家父神色有異,也聽到與家 母的對話,立刻上前查問及協助,也讓家父安定下來及講解騙徒的騙財手法。雖然最後不能拘捕騙徒,我和家父深深感受到警隊的專業及敏銳觸覺,防止了市民受騙 的機會。在此,我再次感謝警隊的協助!特致此函表揚。

一市民

(註:信中提及的人員為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警長姚兆明、高級警員黃建國、駱德昌、警員周婉兒,以及沙田特遣隊警長朱興德、高級警員馮偉文及警員李嘉 明)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