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處長先生︰

你好。我是一個於屯門區居住及就讀的中學生,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約凌晨一時,我獨自一人返回大興住所附近時,突然被一名賊人搶去手提電話。當時我感到 十分驚慌及害怕,我一邊追著賊人,一邊叫:搶№呀!但因當時夜深時份,街上無其他人經過。就在我感到無助的一刻,我聽到有人叫:警察,咪走!之後有一個男 子跑上前追截,最後該名男子幫我捉到搶去我電話的賊人。而我最後知道那個幫我捉到賊人的好心人,原來是一名休班警察(編號3609,方先生,駐守新界北衝 鋒隊)。

我希望就此機會,向當晚幫助我捉到賊人的休班警察方Sir說聲多謝。

首先,很感激方Sir不但能捉拿賊人,取回被锦財物外,還能把賊人繩之於法,給予該賊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及反省機會,更為社會除暴安良,造福人群。

此外,我更希望在此能表揚方Sir的正義行為。事後,當我知道他是休班警員,並在回家途中路見此事及出手相助,我感受到方Sir確是一位很有正義感及責任 感的警員。因為他在休班時間,仍不顧疲倦,選擇為我施予援手,可見他為人正義及體魄強健,亦反映了他擁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是優秀警員必需具備的條件,實 在值得表揚和嘉許!

所謂:「施比受更有福」,好人定必有好報,希望藉此再向休班警察方Sir說聲多謝。並深表敬佩,願方Sir繼續為香港市民服務,表現出香港警隊精神,為社 會除暴安良,伸張正義。

最後,除了透過向處長先生表達我對該警員的讚揚外,並在此讚揚香港警察為市民服務的精神。

敬祝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市民陸小姐

(註:信中提及的人員是新界北衝鋒隊警員方永堯)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