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致力推廣交通安全



1 張相片




港島交通部、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聯合舉辦的「壬辰年港島總區交通安全城開放日暨單車安全繪畫填色創作比賽頒獎禮」二月三日順利舉行。

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港島交通部署理高級警司周徫德、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梁家強、副指揮官鄭承峰、明我幼稚園利寬容校長顧問及明慧國際 幼稚園(北角分校)陳杏校長。

周徫德致辭時指交通意外涉及單車的數字近年有輕微上升的趨勢,有鑑於此,為灌輸小朋友對踏單車的正確安全觀念,去年十月二十日至十二月十六日,港島交通部 道路安全組與香港交通安全隊合辦一項名為「單車安全齊注重,意外減少樂融融」的繪畫填色比賽,邀請港島區小學參加,比賽共收到一百三十四份作品。經兩輪評 審後選出團體組別及個人組別冠、亞、季、殿軍及優異獎作品,並邀請得獎學生及學校代表出席頒獎禮。

此外,交通安全城二月十一日、十八日及二十五日開放予預約的公眾人士,帶同五至八歲的小朋友參觀,讓他們學習正確使用過路設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