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 朗警區選出最佳刑偵隊伍



1 張相片




為支緩前線刑事偵緝人員及肯定他們對警隊的貢獻,元朗警區一月二十六日頒發二○一一年下半年度「元朗警區最佳刑事調查隊伍」的獎項。經過多輪嚴謹及全面的 評選後,第十隊刑事調查隊人員於十隊參選隊伍中脫穎而出,從元朗警區指揮官嘉宏禮手上接過嘉許狀。

主評判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李偉志指出,該隊人員無論在案件調查,行動效率及行政管理上均表現出色,不只破案率高,入罪率亦高,更加成功削減積存案 件數量,並且保持零投訴的佳績。去年八月,他們經過一輪調查後採取情報主導行動,誘出三名冒充警察在網上行騙的男子,將其拘捕並檢控,充分發揮卓越的團隊 精神及專業態度。

只從事刑偵工作半年的督察羅文清指團隊的互信合作及上級的指導是成功的關鍵,她認為這獎項是她和各隊員於繁重的前線刑偵工作中的一支強心針。

嘉宏禮亦藉機會感謝元朗刑偵人員,包括刑事調查隊、重案組、反黑組及情報組人員在過往一年的貢獻,尤其是在菜園村收地事件及村代表選舉中的專業表現。他同 時讚賞人員付出的努力,使夜間暴力和青少年罪行近月得以遏止。

第 十隊刑事調查隊人員從元朗警區指揮官嘉宏禮手上接過嘉許狀。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