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 青社區領袖參與選出
警區優質團隊



1 張相片




「第一屆葵青警區優質團隊選舉」頒獎典禮十二月九日圓滿舉行,葵青區議會主席及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方平認為是次選舉是一 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他說:「在參與評審優質團隊面試期間,我親身探訪各精英隊伍,得悉他們的工作情況及出色表現,令我更深入了解人員的執勤細節,從不同 角度打擊罪案,改善區內治安。」

是次選舉在九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行,旨在獎勵及表揚該區工作單位,以推廣團隊精神,提高士氣及提升工作效率。

選舉分為巡邏滅罪及調查分析兩個組別,共有十五個團隊參與。評審以二○一○年九月至二○一一年九月期間的各隊工作表現為基礎。除內部長官參與評審外,方平 及葵青少年警訊會長會主席楊凱山亦擔任總評會成員。

得獎名單:

巡邏滅罪組

金獎-葵涌分區特遣隊

銀獎-青衣分區軍裝第三巡邏隊

銅獎-葵青警區反黑組

調查分析組

金獎-葵青警區情報組

銀獎-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

銅獎-葵涌分區雜項調查隊


總 評會遴選進行中。(左起)葵青警區警民關係組主任馬慶國、葵青區少年警訊會長會主席楊凱山、葵青警區副指揮官何明新及葵青區議會主席方平。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