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察義工「奔向共融」




1 張相片




四十名彩虹警察義工隊的義工一月八日清晨到中文大學夏鼎基運動埸,協助東華三院舉辦「奔向 共融 ─ 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二○一二」活動。

主辦單位將活動推廣至香港、澳門、廣東省及台灣等地區,邀得一千六百多名來自兩岸四地的智障人士及伴跑員參與。東華三院主席張佐華聯同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 教授及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出席主禮,藉活動鼓勵智障人士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同時向社會帶出「傷健共融」的信息。

當日早上的氣溫只有十三度,但不減參與者及義工的熱誠。活動首先由警察義工擔任領航員,帶領健兒沿著預設的路線,分別跑五公里和三公里的路程。比賽時選手 與伴跑員,手牽手在跑道上向目標進發,展現大會「傷健共融」的主題。其他義工則負責等候區、起步點和終點區的人群管制工作,活動順利完成,洋溢歡樂的氣 氛。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