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 尖旺禁毒親子同樂日



1 張相片




為響應警隊「推動社群參與」的策略方針,油尖警區致力與 社區各階層-包括非華裔人士-建立更緊密、更具前瞻性的聯繫,推動他們支持警方打擊青少年濫藥問題。

油尖警區去年十二月十日舉行「油尖旺二○一一禁毒親子同樂日」,把「向毒品說不」的信息帶給逾七百名本地和非華裔青少年,以及他們的父母。

活動得到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區議會、民政事務處、禁毒處、非政府機構、非華裔團體、本地和非華裔人士學校,以及社區領袖的鼎力支持,彰顯跨界別的合 作成果。主禮嘉賓是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油尖警區指揮官張季祈、旺角警區指揮官江偉智、保安局助理秘書長(禁毒)關倩琴、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郭黃穎 琦、油尖旺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萬強、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梁偉權,以及油尖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

吳萬強致辭時表示,本地及非華裔社區一直以來熱心盡力協助警方打擊青少年濫藥問題,令他深受感動。他對「關心未來— Retriever」青少年行動成效卓著,超乎預期,感到欣慰。最後,他強調動員更多公眾參與,社群齊心,滅罪同行的重要。

非華裔領袖及本地賢達一直盡力支持油尖警區舉辦的各項宣傳活動,為表謝意,張季祈向他們致送感謝狀。此外,他感謝油尖彩虹義工隊的人員和非華裔義工,在人 群管理行動中提供協助,擔當族裔的聯絡員。

緊隨是次活動是「關注青少年策略行動計劃」,旨在針對節日期間持牌場所青少年濫藥及未成年人士飲酒的問題。


活 動得到油尖旺區各界人士鼎力支持,齊心協力宣揚「向毒品說不」的信息。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