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 北總區總部體康管理獎勵計劃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的「體能與健康管理綜合策略」,新界北總區總部二月一日舉行第四屆「體康管理獎勵計劃」頒獎禮,邀請了氣功導師蘇紹謙即場示範「八段錦」,並由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周國良帶領同事一同練習,以鼓勵同事做簡易運動,並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在頒獎禮上,三十五名「體康大使」獲頒感謝信,以表揚他們過去一年積極推廣各項運動及提倡健康生活。參與獎勵計劃的三百八十五名得獎者均於去年參與超過一 百五十小時體康活動。其中十四名積極推動體康管理或參與活動獲頒金獎,獲頒銀及銅獎的人員分別有一百八十四及一百八十七名。

周國良表示,新界北擁有良好的體育和運動配套,包括跑步徑、單車徑和健身室,而同事亦很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體康活動,培養健康生活模式,保持強健體魄及心 理健康以達致職務所需標準。

為鼓勵人員繼續保持熱誠,三十二名人員獲委任為新一屆體康管理大使,以創意推廣更多元化及具特色的活動,帶領其單位人員進入健康生活新紀元。


人 員一起練習「八段錦」。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