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一)



0張相片




本人一月二日在尖沙咀被偷取手袋,當時焦急萬分,在街上遇見身穿白色恤衫的 警察,本人的朋友立即代為告知。該位警務人員隨即與我們折返事發地點,並有兩位警員到一連鎖快餐店了解經過。一會兒後,警方的行動非常迅速,共有四至五名 警員前來協助,然後再到警署落口供。

雖然本人已作最壞打算,估計全部財物都會失去,但亦感受到警察的熱心幫忙。最後我竟然可以失而復得,手袋由連鎖快餐店經理交還警方。本人深信,如最初沒有 及時得到警方立即到案發地點了解或跟進,恐怕全部都已成為失物了。

本人的物件雖不貴重,但有些物品的價值是難以用金錢買回,因此本人真的對以上的警務人員感激萬分。即使是在報案室中為本人辦理手續的女警務人員亦深表謝 意。

在此,本人承諾會好好看管自己的財物,不讓不法之徒有機可乘,以免增加你們的工作量。最後,謹祝工作順利,罪案數目日益減少!

市民周小姐

(註:信中提及的人員分別是駐守尖沙咀警署巡邏第一小隊警署警長翁富光、警員鮑文亮、張國雄、劉啟興、女警員何珮琳及報案室警長巫觀生)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