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本人下班後發現門開了,窗毀了,房間亂了,甚至連家裡的爺爺也不見了。身體 非常疲倦還要面對家裡被偷竊,心中很不安及混亂,而且還要費心神提供上班時間、回家時間、報警時間、開門狀況……感覺就是沒完沒了。

幸好在警方協助下尋回受驚的爺爺,而且在何探員的最大努力下,很有效率地為家裡各人錄取口供。最令人窩心的是,他比我們更關心受驚的爺爺。他不斷安撫爺爺 的情緒,並且將心比己的安慰我們。這種同理心的表現,遠高於我對警方的預期,實在令人感動。

雖然案件處於調查階段,但何探員給予適時的慰問,對我們這些受害者來說是很大的支持及幫助。我們真的很欣賞何探員的辦事效率及同理心的表現,亦很感謝警方 即時的幫忙。謝謝!

一市民

(註:信中提及的人員是駐守大埔警署刑事調查隊第七隊偵緝警員何家勇)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