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福全榮休前檢閱機動部隊
喜見警隊專業水平不斷提升



2 張相片




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福全二月二十四日檢閱機動部隊 Zulu大隊結業會操。即將榮休的黃福全說在人員的努力及支持下,警隊由昔日半軍事化的部隊演變為一個致力提供優質服務的執法機構。

黃福全表示:「回想過去三十三年我在警隊各部門工作,尤其是過去幾年在服務質素監察部的時候,親身經歷其蛻變,當中每一位成員 都付出不少努力。」

黃福全十九年前是機動部隊Charlie大隊的隊長,他指出機動部隊訓練越來越密集及多元化,引證警隊抱著「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他 說:「今日,機動部隊訓練的目的,發展成致力推動受訓人員將個人身心潛能及團隊精神發揮至極限,彼此作好準備,應付警務工作所面對的各項挑戰。」

最後,他勉勵人員:「在未來一年,整個警隊將會面對多項新的考驗,當中包括二○一二年特區行政長官及立法會選舉,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的一連串 慶祝活動,這些重大事項都須要大量曾接受專業訓練的人員維持公共安全及秩序,我實在想不出哪個部隊比你們更加適合擔此重任。」


黃福全勉勵人員要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



黃福全頒發最佳小隊獎予第四小隊的代表。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