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處長感謝文職人員
努力不懈提供支援



1 張相片




副處長(管理)李家超連同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楊耀聲、警察政務秘書陳黃紉蘭二月十五日與警隊六個文職人員工會代表舉行午餐 聚會。出席者包括警察翻譯主任協會、警察通訊員協會、香港交通督導員工會、警務處電訊技術人員工會、警務處第一標準薪級員工協會及警務處文職人員工會的主 席、副主席及幹事逾二十人,場面熱鬧,氣氛融洽。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近年市民表達訴求的聲音和行動不斷增加,警隊在面對挑戰時仍能保持優質的服務,除有賴前線軍裝同事的努力外,還需要得到文職人員的支 援。他感謝文職人員努力不懈協助警隊向市民提供優良服務。

李家超強調,和諧的合作關係建基於良好的溝通。文職人員工會的代表在促進內部溝通方面擔當著重要的角色,一直協助職管雙方了解彼此的需要和期望,使各方能 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李家超希望各人繼續衷誠合作,維持良好關係,充分發揮警隊的專業精神。

李家超感謝文職人員協助警隊向市民提供優良服務。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