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北總區二○一一年年終簡報會



1 張相片




為加深各界對新界北警務工作的了解,新界北總區二月二十四日在其總部舉行二○一一年年結簡報會,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周國良主持,總區內的地區領袖應邀出 席,包括中小學校長會主席、家長教師會主席、香港交通安全隊總監、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委員、區議會主席及民政事務專員。

會上,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蘇錦成為社區人士介紹該區的首要行動項目綱領,加深社區各界別團體瞭解警方的工作方向及目標。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署理高級警司蔡偉富總結過去一年的罪案趨勢。他指出,由於得到地區團體的支持及配合,無論在打擊罪案或宣傳教育上均取得成效,其中暴力 及毒品罪案的數字較去年下跌百分之二點四及百分之三點七,而破案率亦有百分之四十四點四。

新界北交通部高級警司吳永佳向與會人士講述打擊非法賽車及酒後駕駛的策略。此外,新界北總區交通部、衝鋒隊及快速應變部隊向嘉賓展示日常的裝備,以及介紹 他們的工作範疇。

周國良在總結時感謝社會各界在過去一年對新界北總區的支持,並希望藉此簡報會加深彼此的了解及互信。展望來年,他希望社會各界繼續與警方攜手合作,共同撲 滅罪行,使新界北總區繼續成為市民的安樂窩。


交通部人員向周國良及在場嘉賓示範操作雷射槍。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