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 島總區推廣道路安全
探望獨居長者




1 張相片





港島 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及房屋委員會早前合辦兩次名為「道路安全推展活動暨長者探訪日」,為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及加強他們 對道路交通安全的認識。

活動由署理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主任劉崇智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署理高級助理總監梁家強聯同多名交通安全隊長官及長者道路安全大使,到訪 香港仔田灣邨長者住屋及小西灣賽馬會老人之家,造訪二百多名獨居長者,提醒他們注意家居及道路安全。人員除送上道路安全宣傳單張、紀念品及向他們講解道路 安全信息外,同時送上關心,使長者倍感溫暖。

「道路安全推展活動暨長者探訪日」將繼續在港島各區進行,務求將道路安全信息傳遍每一角落。


劉 崇智(左四)、梁家強(左六),香港交通安全隊高級總隊監文志華(左七)造訪獨居長者,提醒他們小心家居安全。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