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推動
新一代與警方攜手防罪



2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去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辦一個名為「銀橋計劃預防青少年罪行之繪影繪聲海報及短片創作比賽」,藉此讓青少年在創作的過程中思 考,從而確立正面的人生觀,並透過朋輩的溝通,宣揚和積極與警方攜手防罪。活動得到區內各中、小學校的積極參與,並於二月九日在元朗劇院演奏廳舉行頒獎典 禮。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蘇錦成擔任頒獎禮的主禮嘉賓,六百多人出席典禮,包括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中小學校長會主席、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老師、學生、以及 非政府機構代表。是次海報及短片創作比賽收到四百份參賽作品,經評審委員會嚴格評審後,分別為中、小學初級及高級組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多名。冠軍作 品將印製成宣傳單張,派發予青少年,加強宣傳成效。

當日的表演有穆民國際小學南亞裔學生的民族歌舞,以及由中華基督教會基朗中學的驕陽之友義工小組魔術導師帶領同學演出舞台魔術,希望能鼓勵青少年善用課餘 時間,切勿誤入歧途。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