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 門警區及屯門少訊名譽會長會新春聯歡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及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新春聯歡暨二○一二至二○一四年度名譽會長就職典禮」二月十七日在屯門警署舉行,並邀得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周國良、屯 門區民政事務專員張國財及地區官員、區議會議員、滅罪會委員、校長老師、公共機構及社福機構代表二百多名嘉賓出席。

在典禮中,除頒發委任狀予新一屆少年警訊名譽會長,並頒發感謝狀予最佳中小學支會,以表揚學界一直熱心參與少訊活動。

屯門警區指揮官呂漢國致辭時祝賀來賓新年進步,期望各人繼續支持警務工作,同時感謝以楊少偉主席為首的屯門少訊名譽會長的鼎力支持,令少訊能夠為青少年籌 辦有益身心的活動。楊少偉致謝辭中感謝屯門警區警察學校大使,多謝他們奉獻寶貴的公餘時間,帶領少訊會員建立守法紀的精神,訓練他們成為未來領袖。


屯 門區少年警訊共三十名名譽會長獲委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