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儲蓄互助社慶祝三十周年



8 張相片




警 察儲蓄互助社為慶祝成立三十周年,二月十一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新春同歡嘉年華」。當日主禮嘉賓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馬維騄及助理處長(人事)吳徐鳳英在 社長區志光、董事及一眾友社嘉賓陪同下啟動開幕儀式及為醒獅點睛。社長致辭後將嘉年華的門票收益捐贈予「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支票由馬維騄代收。

嘉年華設有充氣及機動遊戲,如巨型滑梯,大包山、水池碰碰船、室內電動小火車、電動直升機、十七呎巨大鐵鎚、電子遊戲、遙控模型直升機及汽車、射擊遊戲 等。另外,亦有攤位,如警察子弟童軍旅的童軍扎作、警察欖球隊攤位、扭氣球、立體紙模型、畫臉及繪手、彩沙砌圖等。此外,全日共十二次抽獎,每次十名人士 得獎。

當日亦有警察銀樂隊和警察屬會的表演,如警犬隊、警察武術會、警察合唱團、警察柔道會的演出。

除此之外,社員及家屬朋友入場還獲精美禮品,會場內全日供應熱食物及傳統小食,包括龍鬚糖、棉花糖、爆谷、麥芽糖夾餅、糖不甩等,令人回味無窮。

嘉年華吸引逾四千名社員及家屬朋友參與,大家都全情投入,開心及滿意程度,都在各人的歡笑聲中表露無遺。



警察儲蓄互助社慶祝成立三十周年,並把嘉年華的門票收益捐贈予「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馬維騄、吳徐鳳英及社長區 志光啟動開幕儀式。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