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 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 張相片




警醒團:「短宣訓練」

日期:三月二十九日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團契基址

講員:許淑芬

內容:團契四月十三至十五日往中山石岐短宣行,與國內信徒交流分享信仰,內容包括主領詩歌、栽培訓練、探訪同胞等。是次聚會將集中於「探訪訓練」及如何運 用《成長八步》。
歡迎警隊同事攜同配偶或男女朋有一同參加。

「探訪義工訓練(一)探訪義工的角色」

日期:四月二日

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

地點:團契基址

負責:許淑芬

主題:「探訪義工的角色」

內容:該團將舉辦四堂「探訪義工訓練」,包括「探訪義工的角色」、「探訪義工的溝通技巧」、「探訪義工的心靈質素與自我了解」、「探訪義工如何與人一起面 對哀傷」。

歡迎有志投入探訪服侍並期望提高探訪質素的現有及新加入的基督徒。費用全免。

報名:請致電團契。

總部團:「復活節的意義」

日期:四月三日

時間: 中午一時至二時

地點:警察總部十九樓訓練部會議室

講員:許淑芬

內容:耶穌復活了,帶給人類甚麼信息?對信徒有何意義?講員與你一起探討。

歡迎警察總部同事參加。

另訊:團契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和警察宿舍等聚會。

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致電團契。

聖經:「我以祢的法度為我永遠的產業;因為它們是我心中的喜樂。我專心遵行祢的律例,永不改變,遵行到底。」(詩篇一一九章111~112節)


團契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團契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團契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港鐵太子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