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一)



0張相片




本人一月七日下午在友人證婚場地附近拍照時遺失手提包,內有數十封友人用於 婚宴的利是及本人的重要隨身物件。幸而最終在得到尖沙咀警署多名警員的協助下,於同日極短時間內取回失物。

本人先特別向姓呂警長道謝,能成功快速取回失物,全賴經驗豐富的呂警長機警地從本人的失物中分析線索,透過覆診咭上的診所,第一時間聯絡本人。若非如此, 則本人可能要較晚時間才能取回失物,嚴重影響友人的婚禮。

此外,本人亦讚揚於事件中的每一位警員,他們本著團隊合作精神,有紊不亂地落力處理事件。當中包括第一時間仔細地檢查本人的失物,並鉅細無遺地檢查每一封 利是,使本人及友人的財物得到十足保障,最終能於領取時完整無缺。

另一方面,在本人到場認領時,各警員非常有系統及有效率地處事,清楚向本人解釋情況,及快速地助本人取回失物,使作為伴郎的我能趕快回婚宴會場協助友人, 婚禮最終亦順利舉行。

故此,本人再一次向各警員致謝,亦慶幸尖沙咀警署能有多位優秀的警員,實是警界及市民之福。

市民周小姐

(註:信中提及的人員分別是駐守尖沙咀警署巡邏第一小隊警長呂亦君、警員何子聰、周嘉莉及何珮琳)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