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
春節聯歡晚會



1 張相片




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二月二十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怡逸軒舉行壬辰年春節聯歡晚會,與會者包括處長、協會名譽會長、粵港澳退役同 僚及友會代表四百多人。

處長曾偉雄頒發委任狀予該會名譽會長。協會主席麥桂成致辭時表示,委員過去一年,努力促進退休同僚福祉,並積極響應「同一警 隊、同一關懷文化」,參與人事部舉辦的工作坊,探望患病同僚,發揮關愛精神。

是晚大會送上頸巾,讓與會者感受委員的心意。在各長官、會長及前主席區鼎的指導下,協會繼續推行「一委員、一活動」,項目包括首次有會員參與的粵港澳聯誼 聚會、春節晚宴、與嶺南大學何家騏博士合作編寫懷舊故事、與友會代表參觀畢業操、食齋宴、於退休講座中分享退休生活、帶領會員重新編寫會訊,為會員提供更 好的服務。

麥桂成及委員陪同副處長(管理)李家超向嘉賓及會員祝酒,氣氛熱鬧。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