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 尖警區辦滅罪研討會




1 張相片





油尖警區為推廣社群參予及與地區人士保持緊密及定期溝通,於三月六日及十二日在尖沙咀警署舉辦「油尖警區與地區人士滅罪研討會」,出席人士包括油尖警區人 員,油尖旺滅罪會委員,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油尖旺區議員,油尖旺分區會委員及多間油尖區學校校長。油尖警區指揮官張季祈致辭時指出,因應警隊最新首要行 動項目及油尖警區特式而制定油尖區九項行動綱領,當中包括:非華裔警政,訪港旅客罪案及首次加入的科技罪案。

油麻地分區指揮官呂錦豪向出席人士講解油尖警區行動綱領,另外,為加強社區人士對科技罪案的認識,特別邀請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總督察羅越榮介紹互聯 網上的罪行及不法行為。

會後各人均表示研討會提供一個有效平台讓他們與警區人員互相交流,加強溝通,並攜手合作撲滅罪行,建立安全穩定社區。油尖旺區校長會主席張漪薇表示對網上 虛擬交友有更多認知,從而可以把這些信息帶回學校讓同學提防。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同時讚揚油尖警區舉辦研討會,使他們及早認識警區行動綱領,特別是新 加入的科技罪案一環,令他對科技罪案有更多認識。


張 季祈和羅越榮於滅罪研討會上介紹科技罪行。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