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隊致力宣傳教育 推廣交通安全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周國良二月二十六日主持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北總區)周年檢閱禮,共四百五十名中小學校交通安全隊員參與。

周國良致辭時稱讚交通安全隊隊員擁有高度的團隊精神、嚴明的紀律及高昂的士氣,他提到警方會繼續加強宣傳教育,嚴厲執法,致力減少交通意外,並提醒學生在 騎踏單車時要緊記:「時刻警覺,守法忍讓」。他亦勉勵香港交通安全隊全體成員共同為願景「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而繼續努力。

最後獲得全場步操獎的中學隊伍冠亞季軍分別為元朗官立中學、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及賽馬會毅智書院;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及香港正覺 蓮社佛教蓮社學校,分別獲得全場小學隊伍冠亞季軍。

獲獎隊員從周國良手中接過獎座時,表現雀躍,此榮譽見證了他們艱辛訓練的成果。

周 國良向獲獎隊伍頒發獎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