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警訊成員和屬會獲嘉許



6 張相片




「二 ○一一年度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的二百七十一名得獎者三月十七日獲得嘉許,肯定他們在協助宣傳撲滅罪行、推廣少年警訊計劃,以及籌劃和參與社會服務方面 均有卓越貢獻。

處長曾偉雄和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亞太區營運總監鄭小康,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獎座和現金獎給各優勝者。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黃國偉致辭時表示,少年警訊獎勵計劃過去三十七年取得社會的認同和支持。

他說:「少訊會員透過各類訓練,以及本地和海外的交流活動,增進知識,拓闊視野,並積極參與社區服務、滅罪和抗毒活動,致力服務社會,關懷社群。」

黃國偉指出,少年警訊現有超過十九萬名會員,包括約一千一百三十多名非華裔成員。他感謝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校長、教師及學校支會一直以來的鼎力支持,使少 年警訊計劃得以成功。

鄭小康在典禮上表示,少年警訊計劃在青年人的成長中帶來正面且深遠的影響。他說:「滙豐向來著重教育,而且大力支持可以幫助青少年全面發展的項目。自一九 八六年開始,滙豐已經資助少年警訊獎勵計劃,鼓勵少訊會員挑戰自我,發揮潛能,成為有承擔的新一代。」

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由警隊主辦,並獲得滙豐銀行慈善基金連續二十六年資助,累積款額超過五百萬元。獎勵計劃分為五個組別:最佳少年警訊會員、最佳少年警 訊領袖/深資領袖、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和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

評判團由警察公共關係科、滙豐銀行、少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及非政府機構的代表組成選出各組別的優勝者。

荃灣區的梁凱羚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選為最佳少年警訊會員;而深水埗區的姚宛儀則奪得最佳少年警訊深資領袖的殊榮,兩人各獲頒獎座及現金獎八千元。

此外,荃灣區的荃灣官立中學及黃大仙區的聖文德天主教小學奪得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獎及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獎,分別獲現金獎一萬三千元及九千 元。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獎則由深水埗區少年警訊區諮詢會奪得,獲現金獎二萬一千元。


主禮嘉賓及少訊中央咨詢委員會會員讚揚少訊成員和屬會的貢獻。



處長和鄭小康主持「二○一一年度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頒獎禮。



處長和鄭小康祝賀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獎得主深水埗區的成員。



處長與非華裔少訊成員交談。



處長觀賞少訊會員的展覽作品。



副處長(行動)鄧甘滿與行動處處長洪克偉參觀學生作品。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