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互助社三十周年紀念活動「逗利是.慶生辰」現正接受申請,詳情如下:

活動時間:二○一一年六月一日零時零分至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為期十三個月。

參加期限:四月份生日的社員,申請期為四月一日至五月三十一日;五月份生日的社員,申請期為五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逾期申請將不獲接納。

參加辦法:於指定申請期內致電「逗利是.慶生辰」專線電話2928-4088, 接通後收聽「緊密連繫更新提示」,獲得參考編號後即申請成功,該社將於社員申請日期起計一個月內將二百元「生辰利是」存入社員的銀行戶口。每名社員只會獲 批申請一次。

參加資格:只限於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或之前,獲該社董事會通過正式成為社員的人士參加。

有關活動詳情,請到該社網頁(www.hkpcu.org)最新消息瀏覽或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