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北辦偽鈔及防盜竊座談會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商業罪案調查科三月二十九日在新界北總區大樓禮堂舉辦「認清真偽鈔票及預防店鋪盜竊座談會」,以提高零售業前線員工對預防店 鋪盜竊及辨認真偽鈔票的知識和相關巧技。

座談會由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蔡偉富主持開幕禮,大埔商會、聯和商會,以及多間大型零售機構的負責人及前線員工共一百人參與。

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與嘉賓講解預防店鋪盜竊技巧,並由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與嘉賓分享辨認真偽鈔票的知識。會後人員向嘉賓派發「辨認真偽鈔票」和 「預防店鋪盜竊」的宣傳單張及紀念品。

聯和商會主席兼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譚見強表示,座談會內容豐富,能提升零售業界在預防店鋪盜竊及認清鈔票真偽的能力,可以減少店鋪盜竊及收取偽鈔,從 而減少商戶的損失。

蔡偉富主持座談會開幕 禮,得到多個商會和大型零售機構的負責人及前線員工支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