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一)



0張相片




致香港警隊及相關警員:

本人於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晚上十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左右,乘坐地鐵歸家途中,在將軍澳線往寶琳方向,因身體不適突然在油塘站完全失去意識暈倒。當時 幸好有太太在旁,據她描述,我當時面色蒼白,翻了白眼,她一個小女人也不知如何是好。在無助的時刻,警長46055火速趕到,並和一途人合力把我安排出列 車,讓我在油塘站長凳上休息。

在長凳上休息了一會,意識開始恢復,矇矓中聽見警長46055與警員9194在安慰我的太太及安排相關人士到場協助。警長46055給了我一點水,令我的 意識更清醒。在我休息的時間,兩位警員態度非常友善,用盡辦法,令我的太太情緒穩定下來,本人深表謝意。

很多人可能只會覺得前線警務人員,在槍林彈雨之中捉拿賊匪的才是英雄。但我今次卻體會了什麼是真正的市民公僕。只要在市民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提供合適 的援手,也可以是英雄。

由於當時身體處於不適狀態,怕警員號碼會弄錯。但事發地點、日期及時間不會錯了。因不知他們隸屬什麼小隊,或在那一間警署,所以來信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 希望能夠代為再次轉達謝意。

此致,敬禮!

一市民

(信中提及的人員是鐵路警區警長錢廣輝和警員朱先達)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