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少年警訊會所翻新後重開



0 張相片




西區少年警訊會所一九八三年十二月開幕至今,已有二十八年歷史。為切合時代所需,吸引更多少訊會員在會所內進行各類型活動,會所由二○一○年尾展開為期一 年的翻新工程,並於三月七日舉行西區少年警訊會所重修後開幕典禮。裝修後的會所更寬敞,設施更完善,更切合目前少訊會員的需要。

當日為會所進行揭幕的八名主禮嘉賓包括港島總區指揮官卓振賢、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吳少強、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中西區 民政事務專員何吳靜靜、南區民政事務專員缳懿欣、西區警區指揮官林曉彤及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郭柏聰。近百名嘉賓如警區警民關係主任、少年警訊聯絡主 任、中西區及南區人士亦有出席,見證會所重修後開幕的重要時刻,場面熱鬧。

會所位於西營盤第一街八十四號A閣樓,佔地約四百二十平方米,除備有電腦室、閱讀室、樂器室及視聽室外,另設有康樂活動,如乒乓球、康樂棋、遊戲機等,以 及跆拳道和空手道等活動供少訊參與,可謂動靜具備。

會所的開幕只是一個開始,日後將增添更多新設備和訓練器材,務求令設施日趨完善,並透過各項有益身心的活動,鼓勵區內青少年與警方建立良好關係,協助少訊 善用餘暇,建立正確價值觀,讓他們活出豐盛人生。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