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 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
改革與策略改變



1 張相片




應警察學院的邀請,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院長及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陳志輝教授四月二十三日在警察總部主持管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主題為「配合持 份者需要的改革與策略改變過程」。

陳志輝教授介紹策略改變過程的概念、分析持份者的需要與警隊服務及其水平的互動關係,以及重點講解令持份者需要轉變的外在因素。其見解精闢,刺激思維,有 助人員更實在地運用改變管理方式的概念。

講座吸引逾百名警務和文職人員參加。講者在答問環節與出席者分享心得,交流意見。有興趣者可登入內聯網,到知識管理的學習資訊網重溫講座內容。

下一場管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將於五月十六日在演講廳舉行,主題為「社交網絡對警務工作的影響」。


陳 志輝教授主持「配合持份者需要的改革與策略改變過程」講座,吸引逾百名人員出席。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