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 警會委員到訪沙田警區



1 張相片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監警會)主席翟紹唐連同五名委員,四月二 十三日在監警會副秘書長梅達明陪同下到訪沙田警區。

陪同監警會委員進行探訪的人員包括監管處處長鄧厚江,助理處長(服務質素)孟義勤和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麥國兆。

沙田警區指揮官周秉燊及警區人員於馬鞍山警署接待到訪的委員,並共進午膳,彼此交流。其後,周秉燊、馬鞍山分區指揮官馬老建華及沙田分區指揮官蔣恩華分別 為到訪的委員講解沙田警區的警政、處理土地糾紛及業主立案法團糾紛時所遇到的困難。最後,監警會委員與沙田警區不同崗位的人員座談。是次到訪及交流令監警 會委員和前線人員加深了解,並且令各委員更明白人員工作上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

投訴及內部調查科早前已安排監警會委員探訪不同單位,該科將繼續安排探訪,以加深雙方的了解和溝通。


監警會委員及人員交流意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