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X計劃」



1 張相片




自一九九七年開始,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嶺南大學、屯門警區、多個政府部門及區內關注青少年成長的團體合作推行「X計劃」,以訓練嶺南大學學生成為區內 高危青少年的「師友」,幫助青少年建立正向人生觀,積極面對未來,引領他們遠離罪惡。十四年來,「X計劃」培訓了四百○五名大學生成為義工,為五百七十一 名青少年提供超過二萬八千小時的支援服務。

「X計劃好友聚會 — 第十四屆結業禮暨第十五屆義工委任典禮」三月三十日在嶺南大學舉行。當日委任了四十一名大學生成為新一屆的義工,並讓他們與服務對象及其家人互相見面認 識。參與上一屆的家長表示感到欣慰,因為子女變得懂事,學會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而與家人的關係亦有所改善。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周錦祥致辭時感謝熱心 參與計劃的義工、社福界團體和政府部門,令青少年重建正確價值觀,活出有意義的人生,為社會匯入正面的能量。


「X計劃」助青少年建立正向人生觀,積極面對未來。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