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書畫學會湖南寫生之旅



1 張相片




警察書畫學會為推廣健康生活模式,在四月一日至七日舉辦湖南寫生之旅,由主席蕭唯誠帶領該會老師、顧問、委員、會員及家屬共三十五人到訪長沙、張家界、天 子山(袁家界)及鳳凰古城。他們除欣賞山水風景增加繪畫靈感外,更得到國畫老師及資深會員即時指點寫生技巧,參加者均獲益良多。

旅程中包括由學會名譽副會長國際名畫家拦黑蠻安排,並由州委統戰部第一副部長吳凌頻陪同下參觀吉首大學「黃永玉博物館」,擴展各人藝術眼界,其後將該會墨 寶「物華天寶、人杰地靈」致送予館長谷遇春收藏。他們亦與兩個鳳凰古城書畫會交流,推廣學會及香港警隊正面形象,雙方最後更互送揮毫作品留念。作品將於明 年一月四日至六日在香港大會堂低座舉辦的警察書畫學會「三十周年展」中展出。


曾鍾貴(右一)及顧問馬潤憲(右二)與當地書畫會成員即席揮毫及交流心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