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田徑錦標賽創五項新紀錄



1 張相片





警察田徑錦標賽四月十二日在灣仔運動場舉行。逾三百名來自不同單位的人員參加超過四十項比賽,結果有四名人員創下五個新紀錄。包括警司黎耀朗以三十四分三 十六秒完成男子先進組一萬米及四分二十八點一六秒完成男子先進組千五米;警員賴學恩以四分三十點九秒打破自己在男子高級組保持的千五米紀錄;警員陳文科以 兩分十點六一秒完成男子高級組八百米。在田項方面,警員郭芷菁以一點四六米打破女子跳高紀錄。

警員張軒以二十二分贏得男子全場總冠軍,而彭桂麗以二十五分蟬聯女子全場總冠軍寶座。此外,警察學院以五十五點六秒嬴得四乘一百米總區接力冠軍,反恐特勤 隊奪得「特別/訓練部們」的總冠軍,而新界北總區則以八十一分奪得「其他單位組別」的總冠軍。

警察田徑會主席林文榮感謝高級人員包括處長曾偉雄蒞臨支持及頒發獎牌及獎盃予各得獎者。此外,他亦感謝義工及團體協助,包括足裁會、醫療輔助隊、香港業餘 田徑會及灣仔運動場。

有關當日大會拍攝的相片已上載警察田徑會網頁(www.hkpac.com)。

警察田徑會下一項活動將會是韓義理盾接力賽,報名日期在八月中開始,而賽事將在九月至十月間舉行,有興趣的人員請踴躍參加。


跳 高運動員全力過杆的一刻。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