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 部隊非撞式欖球賽



1 張相片





第五屆紀律部隊非撞式欖球比賽四月十四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除警察欖球隊參與外,輔助警察隊、消防處、懲教署、海關、入境事務處、民安隊及駐港解防 軍,亦派出男、女子隊,角逐獎項。

參與球員逾一百八十名,是歷屆之冠。活動旨在增進各紀律部隊間的友誼及推廣欖球運動,提升人員對欖球的興趣。

當日賽事非常激烈,最終男子組碟賽組及杯賽組分別由消防處及解防軍掄元,並由輔助警察隊總監姚仰龍頒獎。而女子組杯賽組則由懲教署掄元,由助理處長(資訊 系統)艾樂善頒獎。

非撞式欖球,玩法簡單。比賽規定球員不能以身體互相衝撞。防守球員不能抱人截球,只能以手輕碰進攻球員身體,以示阻止對方攻勢。被觸摸到的進攻球員需從兩 腿之間向後傳球予隊友。進攻隊伍如達陣前被觸碰超過六次,便會失去控球權,而進攻一方到達得分區,便可得一分。有興趣人士可聯絡警察欖球隊(hkprugby@gmail.com)。


賽 事激烈,人員(白衣者)全情投入,積極進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