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 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 張相片




行山樂:大美督水壩遊

日期:六月二日

集合時間:早上九時

地點:大埔火車站大堂近美心快餐店

路線:大美督→船灣淡水湖主壩→白沙頭→三門墩→伯公咀→長牌墩→沿路回大美督

難度:中

全程:約三小時

注意:(1)參加者須自負個人安全。(2)請自備乾糧及食水。(3)如當日早上七時有雷暴警告、暴雨或任何風球,當日行程取消,恕不另行通告。

歡迎所有紀律部隊、家人、朋友參加。


總部團:「系統查經 — 從《利未記》看聖潔生命…」
(經文:利11:44-45)


日期:六月五日

時間:下午一時至二時

地點:警察總部十九樓訓練部會議室

講員:許淑芬

內容:「正直、良善」,是普世人所共同嚮往的生命品格,只是理想與現實距離,常令人感到這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追尋。藉查考《利未記》省看上帝賜予我們的聖潔 生命。

歡迎警察總部同事參加。

姊妹查經小組:「從《阿摩司書》看以色列北國與今天社會之類同」

日期:六月至八月(逢星期五)

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

地點:團契基址

講員:許淑芬

內容:現今的基督徒,如何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並能以生命見證上帝的標準與犯罪者將遭遇的審判呢?透過研讀該書,一起探討。

歡迎警隊女同事及男同事之配偶參加。

另訊:團契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和警察宿舍等聚會。

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致電團契。

聖經:「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三:5-6)

團契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團契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團契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港鐵太子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