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北最佳保安員選舉 提升業界服務水平




1 張相片





為推動社群參與警方的防罪工作,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自二○○六年九月起展開「堡壘計劃」,每年舉辦「最佳 保安員選舉」,以嘉許表現出色的保安員,從而鼓勵其他同業效法和提升專業服務水平。

二○一一年度新界北總區最佳保安員選舉的參與屋苑及被提名的保安員數目均是歷屆之冠,共一百八十八個屋苑及六百一十九名保安員。由香港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 員會主席湛家雄、香港保安業協會執行總監鄧國凱及防止罪案科總督察劉家銘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傑出表現獎」的得獎者,以及十一組「最優秀十佳保安 員」(因分數相同而增加一組),並從當中再選出金、銀及銅獎。

頒獎典禮四月二十六日在元朗劇院舉行,主禮嘉賓有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周國良、湛家雄及總區內各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當日除頒發各獎項外,還即場播放預早 攝製的得獎者獲獎片段給七百多名來賓欣賞。此外,大會邀請了東華三院鄧肇堅小學及僑港伍氏宗親會伍時暢紀念學校的同學,表演花式跳繩及拉丁舞。

近年新界北總區積極邀請各界別人士、團體和機構參與警隊的防罪工作,為答謝他們的支持,當日亦舉辦「新界北總區防罪好夥伴嘉許典禮」,向九個界別的團體和 機構頒發嘉許狀,以示謝意。


周 國良及湛家雄頒發獎項予得獎者。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